乐瑛龄

从心出发

🐏了没去成上海,之前济南买了票最后因为疫情就没去成我真的哭死,但是现在看完超话感慨万千

我一直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习惯了做事逃避,所有人都会劝我你要面对,我也知道这是我必须面对,只有他会劝我们适应当下再去努力向更好,最开始因为他的那句“太阳也没办法让所有人满意”入坑,真的治愈了我,当时我压力很大喜欢上相声,听相声成了我的一种解压方式,现在看着台上的他们卖力演出就觉得一切都好像没变,虽说俩人加一块凑不出一副好嗓子,但他说要对得起观众,真好啊,他们永远是我的定心丸


在台上卖力演出到最后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专场顺利!今天真的很棒!

评论(7)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