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瑛龄

从心出发

【论坛体|我的室友变成我的老师怎么办18】

校园论坛

芜湖~让我们来扒一扒DY中学老师们的爱情瓜

已在首页


1L楼主

好无聊啊,突然想起我都没听过老师们的绝美情史有一点点的不应该,我作为DY中学老师们的粉头



2L

见标题进,高一同蹲



3L

芜湖芜湖,球儿你终于想起来了



4L

此处应该@春姐



5L楼主

ls懂行




6L春姐

哎呀~我嘴最严了怎么能什么都说的嘛



7L所遇

快的了吧,你那个嘴跟棉裤腰似的,啥啥都往外漏



8L春姐

那要不就从孟哥开始唠吧



9L楼主

?嗯?突然渔翁得利了?



10L

暴躁了~



11L

朱朱:李老师不要暴躁要开始讲课了~



12L良人

我真的会谢



13L

一个是心爱的老婆  一个是自己顶头上司历史组组长  一个是以前的室友自己的睡衣兄弟  周九良又该如何选择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大家关注论坛 本坛记者将为您持续播报



14L

ls今日说法没你我不看



15L

有没有一种可能,春姐儿的爆料是孟鹤堂周九良



16L

那有没一种可能不是孟鹤堂周九良是孟鹤堂之前的红尘往事



17L

毕竟春姐只是说爆料孟鹤堂耶



18L楼主

你们早说聊这那我就睡不着了



19L

芜湖~



20L春姐

不是!没有!别多想!



21L

毕竟在人家七班班主任手底下做事,还是要收敛一些的



22L良人

21楼举报了,恶意曲解



23L楼主

虽然我每次都在危险的边缘疯狂试探,但你们没有发现几乎每次都是我败下阵来吗?



24L春姐

你们要是想听孟哥的红尘往事那可就很可惜了,让你们失望了,我没比九良来学校早很多,也不是很了解,不过孟哥和九良的故事我可知道不少



25L

没关系没关系,官配最香了



26L

我们家球球一直都有分寸的



27L楼主

哎呀,白吃狗粮哪有嫌馊的道理~



28L

关于lss为什么不叫肉球儿叫肉肉?



29L

因为我们不能直接叫他儿儿



30L燃

哎?要是叫肉肉不就和他小名不谋而合了



31L楼主

闭嘴🤐




32L

燃神燃神知道就多说点





33L燃

他小时候不爱吃肉就爱吃菜,但还是个小胖墩儿,挺可爱的家里人就叫他肉肉



34L楼主

这楼我不想管了行吗,这世界对我充满了恶意



35L

可以但请不要挡住我吃瓜🍉



36L春姐

别呀,春姐的爆料🍉保真,吃完再走啊~



37L良人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谢


38L所遇

那我替你谢吧



39L春姐

对不起了孟哥

都知道我和老周是一块来的学校,刚来我们就一个组所以也经常互相帮衬着,我们玩儿的也挺好,不过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学历史是不是真挺耗人的呀,他那架势做派和我们家楼下天天练太极的老大爷一样



40L所遇

雀食,我见他第一面还以为学校主任呢,我还想我来这么长时间都没见过这个主任还以为是又外聘了



41L

果然周老师显老是永远过不去的梗



42L所遇

但是我周宝宝现在很年轻啊,老点怎么了?成熟啊,成熟男人多有魅力啊,我就喜欢那显老的



43L良人

孟哥,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下次尽量不要说最后半句了谢谢



44L

您的好友「孟鹤·着急了连自己都嚯嚯·堂」已上线!



45L

九良:非要我挨个儿谢您们吗?



46L

我有预感他们在一起这道路不容易,光是孟老师这架势连自己人也坑


47L

七班人狠狠赞同了



48L春姐

你们是不知道我当时有多苦

老周本来就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实习了一个月之后,当时就被副校长看中许配给孟老师了



49L

嚯~这还是指腹为婚


50L

ls瞎说什么呢,这分明是御赐良缘呀



51L所遇

你们瞎猜什么呢,如果真要是这么容易就好了,于校长当时只是说九良不错让我带带



52L春姐

那从此之后孟老师便以历史组为家了,那是一没课就往这儿跑啊,平时一起吃吃饭,写写教案什么的都正常,那听课为什么也要一起,您一语文老师没事儿干来听什么历史课呀?还把我挤到前面去了,那堂课我觉得老师是盯着我讲完的




53L所遇

我那不是想让您往前进进,让您多听听学学,那尚九熙他一化学老师还来听课呢,凭什么我不能来?




54L笑熙熙

孟哥没办法,谁让老秦讲课实在是太好玩儿了




55L地主家的傻儿子

那怪我喽?



56L

神仙打架,我都不敢喘大气了



57L

嗯……只有我觉得孟哥绝对不只是这么想的,他绝对对春姐有不同的感觉



58L

ls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说的



59L良人

其实孟哥当时还吃过春姐的醋呢



60L所遇

周宝宝!



61L

救命🆘给孟哥留条苦茶子吧



62L

@春姐 别管他们咱们继续 斯哈斯哈~



63L春姐

我是真的难,被当成假想敌我今天才知道,孟哥确定自己心意之后还来问过我老周的喜好,现在才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老周对感情这方面也是后知后觉,可能是真被孟哥当儿子宠了,直接上升到亲情了,老周发现之后,开始和我各种念叨,今天孟哥带他吃了什么给他买了什么,不过后来就不用了,实习我去辫儿哥他们班他去孟哥他们班,他去了老朱宿舍了





64L朱朱

没错,那个倾听者就变成我了




66L

论怨种的传递




67L所遇

其实问你是辫儿给我出的主意,他和我说要找他的身边人问问顺便宣誓一下主权




68L

我就知道,闺蜜组虽迟但到




69L

这办法估计也就辫儿哥能想出来




70L小福泥

这办法不好吗?


71L仰羊

好!这还不好?!一箭双雕



72L



73L



74L



75L

只有我发现肉球儿无了吗?



76L

臣附议



77L楼主

你们瞧瞧你们说的那是人话吗?我只不过去制裁陈一燃了



78L

你一直不说话妈妈会很担心的~



79L小福泥

会担心你是不是被小陈拐走了



80L

果然辫儿哥永远冲锋在磕CP的第一线



81L春姐

看来你们是不关心堂良的世纪表白了,全校老师表白的模板呀



82L所遇

其实九春你要是不说也没人想知道



83L

孟哥话不能这么讲呀,我实名期待



84L

期待+1



85L

期待+1



86L良人

孟哥没关系,知道了也算是传承



87L楼主

你家传承传表白模板??



88L良人

你现在走也来得及呀



89L楼主

爸爸我错了,传!现在就传!我从今往后天天早上起来先背一遍!



90L良人

肉球儿和83楼上周周考卷抄三遍,记得实名呦~

让你们浪



91L楼主

爸爸要是上周我们班没考怎么办……



92L良人

那就下课来我办公室现写,写完批改完现抄,让你浪



93L楼主

爸爸……



94L春姐

看快下课了我快讲,你们快听,听完了去吃瓜🍉肉球儿写卷子

表白是在学校操场,那天吃完晚饭六点多大夏天的吹着晚风十分惬意,他们在操场上散步走了一圈又一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不过俩人也是默契都打算在那天表白,他俩还都挺紧张的唠嗑都唠的磕磕巴巴的,俩人这好友助力团还碰上了,孟哥那边是辫儿哥大林,九良这边是我和老朱,我们四个一对眼儿就知道这事儿准成,还助力个什么呀,我们四个就猫着腰躲树后面看着他们,操场上人很多挺吵的我们害怕听不清特地派老朱去前方打探,孟哥见他们没动静九良见我们没动静,也不等了

孟:九良我想和你说个事儿

良:哥平时什么事儿我都听你的但是我这次想先说

孟:行

良:哥你相信爱吗?相信一见钟情吗?相信日久生情吗?反正我相信,我这人可能有些呆但是我不傻,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照顾,我也有些自私,贪恋着这些,其实我不知道你对我做的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意思,反正我有意思,我不希望给你太大压力今天所说的一切也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我再躲再去回避我的心昧着它去享受你的好我做不到,我也想对你好给你一个温暖的臂弯,我已经很大了哥,已经大到可以让你依靠了,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我的一见钟情我的日久生情我的爱都给了你




95L楼主

嗯……?咋还拖更呢?




96L良人

“孟哥,我喜欢你,我爱你,咱能在一起吗?”


97L所遇

我没说什么抱住了你

“周宝宝,哥也有温暖的臂弯了”




98L

呜呜呜呜~已经开始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了



99L

孟周要在一起一辈子!!!



100L(=83L)

爸爸我以后也全文背诵!



101L

不得不说,肉球儿破坏气氛可真有一套



102L楼主

别管我了已经开始哭了T﹏T



103L

终于知道为什么要派朱朱了,换个人这气口就不一样了



104L

朱朱:DY中学竹板书小王子是开玩笑的吗?



105L

真的好震惊周哥一气儿能说这么多



106L美娜

下次校庆或者晚会给周九良朱鹤松李九春林渊安排三句半



107L大林

栾主任英明



108L小福泥

他们四个往那一站就有画面了



109L所遇

我一定第一个捧场



110L春姐

下课呀马上,下期预告九辫儿,等肉球儿凯旋咱们再开


——————

尚九熙听课那里详情请见第一章

解释一下,七班的历史老师是九良,上面说九春在七班班主任手底下做事是指他去七班代课

评论区见啊!

不要连赞谢谢如果喜欢请挑一两篇赞即可,连赞会限流,谢谢

评论(1)

热度(29)